衣羊

如果穿成温若寒

温宁之前去过蓝家与众人熟识,性子温润,负责接待小辈们。

“那是花园,家主命人摆了聚灵阵,在其中修炼事半功倍。”温宁带着众人经过花园,见众人好奇便说道。

“聚灵阵?可是将周围的天地灵气汇聚一处?”魏无羡问道。

“不错”温宁笑答。

江澄料到他想到了之前在抓水鬼时的注意,眼神警告了他一顿,魏无羡讪讪一笑。

不远处的蓝湛却是看了好几眼魏无羡,魏无羡偏过头见了,便跑到蓝湛身边。

“忘机兄是想我了吗?”魏无羡调笑的对蓝湛说道。

原本蓝湛见魏无羡过来心中欢喜,只是魏无羡这副吊儿郎当调戏小娘子的样子又让他气闷不已。

蓝湛眼里只有魏婴,而魏无羡却是没心没肺的样子,蓝曦臣见了也是好笑。

见江澄在原地瞪着魏无羡,一脸‘又给我惹事’的模样却是忍俊不禁。

聂怀桑满心满眼的都是拿花园中的各色花卉和珍稀鸟雀。心中暗道‘这温家可真是财大气粗,这些稀缺物种不好好养着,拿来花园当摆件一般。’

下面的小辈却是眼热,按温宁所说,有了这聚灵阵修炼可不是事半功倍,他们修炼多年也比不上这温家子弟修炼的短短年限。

而且那花园中可不少温家子弟呢,难怪这两年温家子弟的功力进阶的如此之快。

“那是餐馆,可以供那些没有辟谷的子弟们饮食。”前方亭台楼阁,若是温宁不说还真不知道是餐馆,毕竟没有哪家餐馆做的如此之大。

心中所想便有人问出,“原是小的,但是那掌勺之人手艺颇好,连辟谷的子弟们也爱来,便慢慢建大了”

原本温若寒要建这餐馆,下面的人也不太愿意,毕竟在这修真界弱肉强食,他们还要给弱者专门建个餐馆,想想都让人憋屈。

结果没想到,建好之后来的最多的却是那些修为颇高的弟子,原本的位子不够人也多,被告到长老那边,这才慢慢的修大的。

聂怀桑见不少的女子从餐馆中走出,手中还拿着一杯颜色好看的杯子,心中好奇便向温宁问道“那是何物?”

“出门不便饮茶,用一长杯装茶水”温宁以为他问的是杯子,见聂怀桑不信才恍然大悟“那杯中饮品众多,大家若有兴趣,不若去尝尝可好。”

聂怀桑带头,下面的小辈心中好奇也是无有不应。

金子轩性情骄矜自傲,身边大都是金家子弟,金家财大气粗,平日饮食也是好,心中存着较劲的心思走进了餐馆

========


评论(8)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