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羊

如果穿成温若寒10

其实考试这种东西也只是针对下面的一些门生而已,毕竟像蓝曦臣江澄金子轩这种当做下一任宗主培养的几乎就是内定的。

考完之后温家也没有公布排名,只是公布是入取门生罢了。

但温若寒手中还是有他们的排名,魏无羡的排名出乎意料的排在了第一。

论家世,魏无羡只能算三等,一等的如蓝曦臣江澄金子轩。二等是则是蓝忘机聂怀桑。三等的就是下面的内门弟子。

论行事礼仪,谁也比不过蓝家规范。

但是魏无羡的资质就是在众人之上,温若寒看到这资质的时候都动了收徒的念头。

“江枫眠的运气可真好”能捡到这么好的苗子 温若寒感叹道。

若是温旭温晁有这资质,他早就可以抛下这温氏潇洒去了。

“阿瑶,这个魏无羡,给他安排上所有的课程,必须上满”

孟瑶如今掌管院会,就连原本先争权的温旭也失败了,最后还是迷上了书院中的科学,并且一去不复返。

但是哪怕是这样,看到孟瑶也是没有个笑脸。

下面的学院中,除了书院是必修的以外其他都是选修的,不过新入学院的学子们,可以先旁听一段时间后再选择学院。

不过这七个学院中,医修和毒修的冷清了许多,毕竟仙门子弟中还是对阵,符,幻术这类感兴趣些。

温若寒知道这种情况后,安排人去凡间寻觅合适的人选专门修医毒。

毕竟,修医毒的人还是要心志坚定之人才好,如今的仙门子弟大多心高气傲那里会来学这个。

但是其中就是有个是例外,虽然是被逼的。

魏无羡:“我恨!”

七个学堂课程众多,考虑到时间问题老师们只是要求魏无羡理解运用,对他的作业也不多做要求。

哪怕魏无羡的精力再旺,也被这些课程压的好一段时间没有去玩闹。

终于有一天晚上,魏无羡还是和江澄温宁聂怀桑跑出去潇洒了,温家并没有夜禁,就是再晚回来也没有人管,路边的灯也是从不灭的。

“你们真的是不知道我过的是什么日子,我这段时间真的是没日没夜!”魏无羡喝着酒,对他们哭诉道。

原本大家对魏无羡必须选修所有课程都是疑虑,但是后来听了医修和毒修的课程后,都觉的是温晁为了报复当初魏无羡对他嘲讽的态度才向温若寒告状导致的。

不过这在温家地盘,有些话却不好说出口。

“宗主也是看魏公子资质高才如此安排”温宁安慰的说道。

“如今我倒是怀念在云深不知处的时候了,最起码没有这么多课程”魏无羡感叹道。

“云深不知处的确没有这么多课程,但是他们有家规啊!”江澄觉得魏无羡疯了,当初他对云深不知处要多嫌弃有多嫌弃,如今倒想出去了。

“罢了,不提这些个伤心事儿!”聂怀桑给众人倒酒“咋们继续喝!”

待众人喝得踉踉跄跄回到房间的时候吓得一个激灵。

“魏兄,那好像是蓝忘机”聂怀桑不安的捏捏手中的扇子。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回头“忘机兄!”

见有魏无羡吸引蓝忘机的视线,其他几个人赶忙向自己房间奔去。这可真是真真正正的狐朋狗友!

所辛,蓝忘机找的也不是他们,看着对自己傻乎乎笑的魏无羡蓝忘机心中的醋意翻腾。

“忘机兄,咋们回去一起喝!”魏无羡想抓蓝忘机的手,想了想还是抓住了他的袖子。

蓝忘机目光一敛,伸手牵住了他“小心”

-----------------------

魏无羡:忘机兄不喜欢别人碰他,还是抓袖子好了 可把我厉害坏了.JPG

蓝忘机:你和别人出去喝酒,和别人笑,就不愿意碰我!负心汉.JPG

聂怀桑:总感觉蓝忘机身上有杀气!委屈巴巴.JPG

江澄:死道友不死贫道   机智.JPG


-----------

有想过,要不要让温若寒收魏无羡做弟子,这样魏无羡的地位无疑会拔高很多,但是却又想如果是魏无羡的话,应该不会同意,因为这样无疑是一个耳光扇在江家的脸上。

最近秀秀的事情闹的很大,但是我还是相信秀秀最后会没事,感觉像是突然而来的谣言,没有证据没有依据,真的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网络暴力真的很恶心。

评论(11)

热度(5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